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概况

202269日中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42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期“党建引领育人”教师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开展,由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党支部承办,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及4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系主任李聪波从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建设的现状、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情况、工业工程的发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关于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学科的一些思考。

在副系主任尹小庆的组织下,与会教师以小组为单位,就智能制造专业核心课程的确定、学院各专业之间的关系及学生的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且每组推选了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罗均介绍了相关专业的主要建设方案,并强调了学院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呼吁大家积极思考并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学院副院长曹华军阐述了我院智能制造专业的优势与发展空间,他希望学院各个系之间协同配合,以进一步促进机械学科的发展。





供稿:赵云凤      审核:樊玮